close

2012年 2月17日至19日


我和阿洲參加社區大學的霧社賽德克之旅


在旅行中,我的減肥飲食該怎麼辦?


 


2月17日星期五早上6:30在松山社區大學集合(中崙高中)


幸好阿洲5:00  就起床


有賣蔬菜捲的早餐店,6:00 就開賣了


阿洲幫我買了一捲蔬菜捲,解決了我的早餐


 


第一站的參觀點是林口霧社街,午餐就在此解決


問題是這裏只賣烤肉(其中就加一些洋蔥,沒有半點青菜)


另外就是竹筒飯(問題是我不能吃米飯,因為是澱粉)


所以就只能以烤肉充飢一下


 


接著就上高速公路,要往台中去


途中,在泰安休息站休息時,看到有賣素雞、豆干,趕緊再買一些填一下肚子


 


第二站的參觀點是台中科學博物館,看「賽德克‧巴萊」展


參觀完後,想找個福利社什麼的,竟然有些困難!


後來找到了,福利社有賣咖啡、蛋糕、三明治(這些對此刻的我,可是吃不得的)


幸好!我看到了---茶葉蛋,趕緊買了一顆!吞了下肚!(阿洲不解,只說吃蛋吃太多不好吧!)


 


離開台中,就往霧社走!


山上有什麼零食可以買嗎?有賣水果嗎?帶隊的老師說---都沒有!


所以中途經過一家7-11時,大家紛紛買零食、買泡麵


而我唯一看到救命的是---一小盒有芭樂、蘋果、蕃茄的水果(今天一整天都沒吃到水果)


另外,又買一盒無糖的喉糖


 


晚餐,在清境農場吃「魯媽媽擺夷風味餐」


對幾乎算餓了一天的我而言,希望這一餐能讓我有機會吃飽


來了一盤----不知道是要給生吃,還是加到湯去煮---的高麗菜


不管三七二十一了


對亟需補充疏菜的我來說,這真的是「人間美味」


說真的,這真的是人間美味----山上的高麗菜怎麼這麼甜---好好吃!(回去時一定得買幾顆帶回去)


幸好帶隊的老師也愛吃,請老闆再加一盤高麗菜!


另外,還有雞肉、豆腐、魚、水果---都是可口的


 


然後,當晚就住在梅峰的台大實驗農場---果真買不到東西(有福利社,但已經下班,留下一些試吃用的甜菜乾和蘋果乾,讓我這個「餓」客忍不住不斷的抓著試吃)


對正在進行飲食調整計畫的我而言,對平時很愛吃零食的我而言!這趟旅行中的「食」事,真是好為難!但是!既然撞上了,就這樣辦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